16-07-20-08-02-18-273_deco.jpg

作者:崔琉羅
出版社:人類文化 出版社

畫風可愛,內容逗趣,以翻翻書的設計來誘導孩子貼近小寶寶的世界,適合納入家中即將迎接二寶的親子共讀書單。

寶寶住在媽媽肚子裡時都在做些甚麼呢?
相信很多即將要成為哥哥、姐姐的大寶貝們都有過這樣的疑惑,這本書用生動的插圖來解答大寶心中的疑惑並且產生手足之間的共鳴,滿足讓他(她)們的好奇心,也增加他(她)們對小寶寶出生的期待。

 

16-07-20-08-02-55-802_deco.jpg

寶寶未出生時,哥哥就很盡責的為他(她)唱搖籃曲助眠。

 

16-07-20-08-03-44-778_deco.jpg

連結了媽媽和小寶寶是一體的概念,媽媽吃了什麼,寶寶就吃了什麼。
那麼媽媽吃了辣泡菜之後,寶寶會不會辣到想趕快灌水呢?

 

16-07-20-08-04-26-545_deco.jpg

當哥哥在運動時,不安分的小寶寶會不會也跟著在踢足球?
希望別把媽媽的肚子踢痛了。

 

附上三張內頁照,讓大家更了解這本書的畫風與內容,有需要的家長可以跟圖書館借閱或購買,相信對大寶會有正面的影響喔!

 

 

 

 

 

 

 

 

 

 

arrow
arrow

    Cherr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