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688.jpg

最早接觸起士公爵的原因是懷二寶後期的彌月試吃。(有興趣的孕媽咪可以線上申請喔!網址點這裡。)
當時選擇的純粹原味與75%特濃皇家布朗尼家人給予的評價都不錯,於是前陣子在起士公爵FB上看見幾款新口味的介紹出現"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時,就覺得一定要把它帶回家跟我們家老爺與少爺兩位六月壽星的一起品嚐!

夏天耶~芒果當然是首選水果,起士公爵選擇使用玉井蜜旺果鋪有夏日紅寶石之稱的愛文芒果,一定是香甜多汁的吧!

231682.jpg
我很喜歡起士公爵的LOGO設計,英國皇室的高貴感下蘊藏著一棵純粹的樹、一頭永續經營的牛、一塊象徵土地的起司,以及滿載安心、品質優良的水果,四種概念。

231683.jpg
蛋糕盒的封口貼紙清楚的標示了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的成分。

231684.jpg
掀開盒蓋,不難發現起士公爵對顧客以及自家蛋糕的重視,獨特的紙盒設計把蛋糕體保護完好。
冷凍宅配來的蛋糕上還有些小結冰,視覺上有消暑的美。

231685.jpg
從上俯視,這蛋糕綻放的好美。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堅持不加奶油、鮮奶油、澱粉與水(又稱4D堅持),因為食材單純,保存期限也較短;冷藏四天、冷凍七天,常溫2-3小時。
在這個化學添加物無所不在的年代,能夠致力做出無添加的乳酪蛋糕,還把熱量降低15%、糖分降低35%,讓我對起士公爵的好感度倍增。

231687.jpg
側面看得出來整個蛋糕由最上面的愛文芒果、中間主廚親熬的芒果果醬、乳酪蛋糕所組成。

231686.jpg
芒果果醬是很重要的媒介,沒有了它,上層只是很好吃的芒果,下層只是很好吃的乳酪蛋糕,好吃的感覺被切分開來。有了芒果果醬把芒果的香甜帶進蛋糕裡,味覺同時盈滿了濃郁乳香與清甜果香。

231689.jpg
天氣很好的假日早晨,我們把蛋糕拿到前院,吹著微風,邊吃邊聊天。

231690.jpg
乳酪蛋糕依保存溫度的不同會產生不一樣的美味。例如:直接從冷凍庫拿出5-10分鐘,會嚐到豐厚的冰淇淋口感。拿出20分鐘以上,可以享受到乳酪與乳酪間的綿密。冷藏的口感先是綿柔,再來會很快的在口中化開。我和孩子們最喜歡冰淇淋的口感和芒果搭在一起,就像吃著芒果聖代。老爺喜歡冷藏,他覺得這個狀態下最能感受得到乳酪本身的香氣。

最後來個小提醒:夏日派對芒果乳酪蛋糕冷凍取出後,越早吃完越好喔!因為芒果完全退凍後會變得軟爛,就品嘗不到原本讓人驚艷的口味,那很可惜。不過起士公爵的蛋糕多為4吋與6吋,和親友分食很快就掃光了。


--
起士公爵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cheeseduke.com.tw
粉絲團:https://goo.gl/yGuzAf
Line@粉絲團: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起士公爵門市銷售據點:
永康公爵1號店(OPEN 12:00-20:00)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台南西門店(OPEN 12:00-20:00)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B2F
明倫巨蛋店(OPEN 16:00-22:00,日、一店休) 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
台北京站店(OPEN 11:00-21:30)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3F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店(OPEN 11:00-21:30 週五、週六到11:00-22:00)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F
台北SOGO復興門市(OPEN 11:00-22:00)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arrow
arrow

    Cherr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