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4036.jpg
前兩年開始風行用小孩的照片做紅包袋,但是媽媽我對美工編輯軟體十分外行又不想花太多的費用請人做(畢竟紅包袋就像喜帖一樣,送出去的下場都... ...)
朋友分享7-11就能做出專屬紅包袋,而且步驟簡單,費用不算高(一張15元)
立刻來做!GO~

首先,到以下網址(ibon這次提供四種主題,每種主題有四種圖框樣式供選擇)

333.png
頁面往下拉會出現製作紅包袋的畫面,點選開始製作。
 

444.png
接下來跳出卡片編輯器。首次跳出來時會介紹各個按鍵的說明。
同一個主題的圖框樣式有直式橫式兩種。
 

44.png
照片編輯完成,點選完成編輯。確定無誤點選上傳列印
 

55.png
上傳列印成功,會出現一組取件標號,將它記錄下來,再到7-11的ibon機輸入編號就等它列印囉!
 

494053.jpg
列印出來的紙材有一定的厚度,畫質也不錯。(我的照片有經過APP照片軟體編輯,畫素看起來比較差。但實品是好的唷!)沿著圖案剪,再沿著虛線折、黏貼,就完成獨一無二的紅包袋囉!

494158.jpg
包紅包給家中長輩最適合這樣的紅包袋了!阿公阿嬤都是孫子控啊~

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在這裡跟大家拜個早年:鼠年大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Cherr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