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311.jpg
地方媽媽群組最近一直在討論那只雞,三天兩頭就有媽媽朋友說剛光顧回來。那只雞到底是哪隻雞,有這麼大的魅力?
我們家一週只有一天的炸物日,這個禮拜就獻給它吧!

一抵達店門口,女兒就被可愛的小雞吸引過去。不停的說:「媽咪~雞排在哪裡呢?哥哥要雞排、妹妹也要雞排。」為了不讓她循環跳針,就趕緊抱著她一起看菜單點餐囉!


68310.jpg

68309.jpg

有單點、有套餐、有點心,菜單上都有詳細介紹。

1. AB套餐A區肉類任選2款+B區任選1款
原價 $115~$135元,特價 $115元

2. 走胃餐2雞腿+3雞腿排+3雞翅
原價 $315元,特價 $269元(打85折喔!)

3. 走心餐2雞腿+3雞腿排+4雞翅+B區點心任選3款
原價 $485特價 $388元(是8折價阿!)

新推出. 雞排套餐:8兩大雞排+B區任選一款
原價 $115特價 $99元(打85折唷!)

68308.jpg

菜單旁邊放置可愛提盒與寫著貼心話的紙袋,一問之下才知道,點 AB套餐  雞排套餐 用紙袋裝,走胃餐 和 走心餐 則是用提盒,一種全家餐外帶的概念。
店家也提醒,剛炸好的食物無論是放在提盒或紙袋都先不要密封,以免外皮變軟,影響口感喔!

我們一家四口,當然是點套餐!
「老闆~一份雞排套餐,一份AB套餐,肉要雞腿跟雞腿排,點心要薯條、洋蔥圈。」掙扎了一會兒:「再單點一份小芋球。」
其實原本還想點摩扎芝士條,竟然已完售!
 

68307.jpg
來唷~好吃的點心拼盤來了:薯條、洋蔥圈、小芋球。↑↑↑

68431.jpg

薯條一向是女兒的愛。我們在等肉炸好的時候,她已經忍不住想先吃!
看到我拿出一根薯條時,她的饞樣把我和店家都逗得好開心。
那只雞的薯條和肯德基類似,是脆薯喔!外皮薄而酥脆,裡面鬆軟,很有口感。

68305.jpg
小芋球是很棒的炸物甜點!(大推)↑↑↑
一口咬下是滿滿香甜的芋泥,外皮帶著鹹酥的味道把甜味綜合的更舒服。
老爺稱讚:「這個小芋球很特別也很好吃,外面很難得買到,以後要列入必點名單。」
這個我跟老爺都只吃一顆,其它全進了兒子的肚子。

我很愛吃洋蔥圈,好吃的洋蔥圈卻很少。(聽說最好吃的是麥肯的?)
這個我跟老爺也都只吃一個,其它全進了兒子的肚子。(我養了大食怪嗎?)
都還來不及好好品嚐它的美味就全被掃空了。

68304.jpg
那只扛霸雞腿、那只香汁雞腿排 ↑↑↑

68302.jpg
這個外皮一看就是好酥脆,一咬下去喀啦喀啦的,還會有肉汁「噗啾」的跑出來。

 

68306.jpg
那只8兩大雞排 ↑↑↑

68303.jpg
肉大片,肉厚實,可是吃起來完全不乾柴反而非常多汁,老闆的炸工真的厲害!
重點是,沒有我會害怕的肉腥味。(大加分!)

 

那只雞堅持現點現做,把好味道呈現給大家。等待期約15分鐘,為了美食我願意等待,
不過中華路的往來車輛很多,停車不易,建議可以先打 06-3128768 電話預約或上FB官網預約訂餐。

他們也有貼心的外送服務可以參考:
外送金額:
     5分鐘以內車程滿$100可外送。
     5-10分鐘車程滿$200可外送。
     10-15分鐘車程滿$400可外送。
     15分鐘以上車程,請私訊FB粉專或直接打電話06-3128768詢問。


地方媽媽群組每次在討論那只雞時都會提到位置不好找的問題,這次來就專程拍幾張照片幫要去的朋友解答。

68300.jpg
從奇美醫院往南紡夢時代的方向,中華路與中華二路交叉路口,右前方是摩斯漢堡,再過去就是那只雞。

68298.jpg
往前開可以清楚的看到摩斯漢堡,往後幾個店面,鮮黃色的招牌就是那只雞了。

68297.jpg
如果還不清楚,過了摩斯漢堡左手邊是多那之,正對面就是那只雞。(這張照片站在多那之旁的角度拍攝)



--
那只雞台南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45號
電話:06-3128768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三、四、日:15:00-22:00
週五、六:15:00-23:00

粉絲專頁: 那只雞台南中華店  
小提醒:中午時段是預約制,如果有午餐大量訂餐的需求可以前一天跟店家連絡喔!

 

 

 

 

 

 

 

 

 

 

 

arrow
arrow

    Cherr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