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8.jpg


喜歡不定期的幫房間做變化的我,壁貼總是首選。買過幾次網路、市場販售的便宜貨後發現,壁貼使用的膠真的很重要!一弄不好,不是撕下來牆面油漆跟著掉落,牆面變得斑駁,就是貼錯想要撕下來換個位置壁貼就沒有黏性了。要買到兼具經濟實惠、可愛、又不傷牆面的壁貼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可輕易黏貼於任何平滑表面,不殘膠、不掉漆、可重複黏貼在不同的位置上,不建議使用在壁紙、粗糙或水溶性油漆的物料上。
 

有天,在朋友的推薦下搜尋itaste小品味的官網看到上述這段話,心想:就是它了!而且還有我一直想要找的世界地圖系列,立刻加入體驗邀約。


 

1352.jpg

商品的出貨速度很快,壁貼用氣泡紙包裝的十分完善,沒有任何擠壓造成的痕跡,上面貼了一張小卡說明注意事項以及官網與FB連結。



1386.jpg

攤開圖紙後可以發現它的印刷品質很優!色彩飽和鮮豔,字體、圖案清晰、可愛,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快點裝飾。

 

壁貼最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可以方便、快速的將環境裝飾得更美好。跟著我們的四步驟一起來動手做:

1351.jpg

 

 

首先,必須用「乾抹布」將牆面上的灰塵、髒汙擦拭乾淨。商家有建議請避開表面有凹凸不平、掉灰、龜裂、潮濕現象的牆面,避免影響壁貼特性。
 

跟著,比對壁貼的對應位置。把預設的位置抓出來很重要喔!才不會貼到一半發現這裡太擠、那裡太空。尤其是我選擇的動物世界地圖,沒有先大致量好距離這七大洋、五大洲會變得很不世界地圖吧!
 

接下來,把壁貼與底紙剝離、貼上牆面。這個步驟建議先從大張的壁貼開始,把主要的位置固定後,再慢慢延伸。一張、兩張 ... ... 慢慢的貼,就完成啦!

 

1385.jpg

由於可以重覆撕黏以及通過SGS、TCC安全認證,無毒無刺鼻異味的特性,我大膽放心的讓兩歲女兒也加入幫忙。反正貼錯了、貼不好還可以撕起來再重貼。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開心的親子時光。事後,女兒逢人就說:「妹妹有幫忙媽咪貼世界地圖喔~妹妹很厲害喔!」小臉蛋堆滿驕傲神情。

 

有影片有真相,來看看可重覆絲黏的壁貼吧!



itaste 小品味是一間專業、有堅持的壁貼代理品牌,官網上看到許多迪士尼、航海王系列的壁貼全是有經過授權代理,也大方秀出SGSTCC安全認證證書。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了解更詳細的資訊。也許會像我一樣,點進去就要苦惱到底要帶哪一個壁貼回家,因為每一種都好特別、好吸引人啊!




官網連結:https://bit.ly/2RyWX0K 
FBhttps://goo.gl/mLTyLo
百貨門市據點:
台北-大直美麗華本館 4樓

台北- 信義新光A8館 5樓

新竹-Big City 遠東巨城 5樓

新北-誠品生活板橋店 4樓

 

 

 

 

 

arrow
arrow

    Cherr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