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096.jpg
夏天阿~
想帶孩子玩沙、玩水又不想熱暈、曬得黑嚕嚕的話,809親子農場是個好選擇。
無論是水池或沙坑都有遮蔭,烤肉與控窯的場地也有,公司、親友聚會也不怕遇雨掃興。

名稱:809親子農場
地址:台南市山上區子口37-1號(有停車場)
客服專線:0975-168-80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採預約制。週六至周日:09:00-17:00

 

★由於這次出遊兩個孩子情緒狀況多,媽媽很難好好拍照,多半是文字記錄,有興趣的話可以GOOLE 809親子農場,網路上有其它豐富的照片分享喔!

203095.jpg
809親子農場的場地很大,烤肉區、控窯區有明顯劃分。
中央一個大舞台,舞台左右兩側是烤肉區、正前方是水池,水池再往後是櫃檯、櫃檯再往後是控窯區,舞台後方則是沙坑。
區域劃分得很好,許多公司行號都會選在這裡辦活動。
 

203121.jpg
水池區
頂部有遮陽,水池淺。
兒子小一,水深大約在他的小腿肚中間,即使是2歲左右的孩子玩都很適合。
中間有個大花灑,水池內部四周環繞小型噴水口,不定時噴水,一噴水就惹得孩子們又叫又開心。
由於水池位於正中間,在左右兩方烤肉的家長很容易關注孩子的狀況,不用時刻守在水池邊,放心烤肉。

210152.jpg
沙坑區
頂部有遮陽,沙坑範圍不小。
提醒這裡有小黑蚊,需要噴防蚊液喔!
 

203135.jpg
809親子農場裡設置了幾款的電動搖搖馬,孩子們都喜歡有音樂又能搖擺的感覺。

到這裡忘記帶玩沙、玩水工具都沒關係,櫃台就有販售喔!還貼心備有更衣室、玩濕、玩髒了,有個地方可以好好的換衣服,真好。

這次出遊僅有兩組家庭,農場烤肉與控窯的備餐都是十人份,所以這次只有到這裡玩耍並未用餐。

造訪錢有致電到809親子農場詢問,即使沒有烤肉和控窯也是可以來玩沙、玩水,而且入場免費喔!
只要注意不占用店家的桌椅(店家的桌椅都是一組一組烤肉專用的),可以自己帶小椅子或野餐墊或席地而坐(放)。
可以帶小點心讓孩子止餓,大型的pizza、主餐類能避免請避免喔!
店家給我們貼心玩耍,我們也要尊重店家的規則喔!

 

 

 

 

 

 

arrow
arrow

    Cherry 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